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纺织学院党委开展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618日晚上8点,纺织学院党委第五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讲。本期读书班以“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学院党委张红鑫主持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蔡光明副院长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章《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张书记强调,近日来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研学,通过几期学习,我们系统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我们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补足精神之钙,自觉扛起历史重任,牢记红色政权是从哪里来的、新中国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倍加珍惜我们党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会上,副院长张强、纺织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欧阳屹伟、研究生支部书记丁新城,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