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5月27日,纺织学院在8h50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纺织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出席,各支部书记参加,党委副书记陈海主持会议。

    会上,张红鑫书记逐一检查各支部会议记录本,并详细听取各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支部近期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张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提出的“三个必然要求”的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二是精心规划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要结合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带头通读、精读党史,重点学习“四史”,从党史中提炼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方式,讲究工作艺术。三是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四是要做好痕迹化管理。注重日常搜集活动图片,建立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档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本次推进会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为学院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明确了具体措施和推进方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实效显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