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岛邦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青岛邦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Capital Harvest Group Limited(丰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Happy Ocean View Limited(喜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合资企业。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成立于20002月,注册资本600万美元,占地2万多平方米,同年5月开工投产,生产规模为1000/年包覆纱。由于市场和自身发展的需要,公司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和品种,目前生产能力达到50000/年包覆纱,年产值5亿元。主要经营范围:弹性纤维及化纤纱线加工。
  公司现在有生产设备均选用世界最先进的制造公司的设备产品,主体生产设备包覆机现有1300台机械包覆机。设备生产能力位居全国同行之首,系意大利曼尼加图MENEGATTO公司、中国伟峰公司的。生产辅助设备同样采用最先进的产品,现有络筒机80台,制造厂家为中国伟峰公司,浙江康立公司。现有倒筒机45台,为瑞士著名的“世界卷绕专家”SSM公司、中国伟峰公司、日本ISHIKAWA公司的产品。
  公司生产品种范围是以10D280D氨纶丝、7D200D尼龙或其它化纤长丝为原料进行各种组合,加工包覆纱成品,为纺织、针织、袜业、服装等领域提供高档的原材料。

随着近年来的发展,目前青岛只保留总部和对外销售部门,生产部门已迁入四川省雅安市,即四川邦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智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在义乌,盛泽,嘉兴,柯桥等地均建立有业务办事处。公司直属的研发中心(产品研究院)拟搬迁到绍兴市柯桥区,现急需招聘工作人员2名,男女不限,最好是纺织材料,针织以及染整专业毕业的应届本科生,待遇一切从优,要求本人能谦虚好学,诚实敬业。工作岗位在绍兴市柯桥区,不常出差。

  公司视产品质量如生命,为此,建立了严格完善的质量管理、质量保证体系和周到的售后服务网络,公司于2001年8月15日,取得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连续两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三年被评为先进企业,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公司又积极研制新产品,有长纤包覆纱制品、短纤包覆纱制品等,并于2005年被评为先进技术企业,同年通过瑞士绿色纺织认证,为我公司国外市场的开发提供了有利的保证。

一流的产品,完善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这些都得益于我公司具有良好素质的团队,公司荟萃了一批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其中90%以上具备大专以上文凭;由于在包覆纱行业长期的经营和探索,公司对全国的下游产品十分了解并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开发是公司发展的动力,公司拥有高素质科研人员,能够把握市场的脉搏,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客户的需求转变成现实。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