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问投资控股集团(2022招聘信息)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

 

三问投资控股集团简介

 

三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特色家纺、中式礼服、智能制造、新材料科技等领域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上海亮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心生实业有限公司、上海秦艺服饰有限公司、浙江三问家居智造有限公司,并在美国纽约、荷兰阿姆斯特丹、中国香港设有子公司,在柬埔寨金边、张家港、常熟、南通、衢州等地建有工厂。三问家居定位于全球客户与供应商最有价值合作伙伴,为全球中高端零售商提供特色家居服饰的原创设计、营销企划及供应链管理一体化服务,多年位列中国家纺出口百强,是中国海关进出口指数企业,被客户誉为世界花式纱披巾之王。曾荣膺上海市三优企业、中国商务部评选的
具竞争力出口企业50等称号。
    
秉持设计点亮生活,创新引领未来的理念,三问家居的原创设计由美国设计总监领衔,美国、越南等多国设计师加盟,与海归设计师、本土设计师组成一支跨国、跨文化的设计团队,并组建独立的面料研发技术团队,形成面料研发、产品设计与样衣制作一体化的研发设计体系。
     
从面料纱线、纺织印染、成品制造、品检包装,到报关出运、收汇核销,三问家居建立了全流程控制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现拥有4家独资工厂、1家海外控股工厂,与全国200多家工厂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供应商管理上建立严格体系,包括进入/退出机制、生产质量管控机制和评分管理机制等。
 
三问家居拥有多元化的海外销售渠道,已建成布满全球的营销网络,客户遍及美国、欧洲、南美、南非、澳大利亚、日韩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中高端百货零售商和品牌专卖客户超过190多家,是NordstromMacy’sTargetPotteryBarnDillard’sZaraH&M等众多欧美高级零售商、品牌商的核心供应商。
       
秉承三省吾身,与时俱进的司训,三问家居致力于成为行业发展的引领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
    
三问集团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江镇恒南路68817栋(复地申公馆)
温馨提示:往三问集团路线(此路线可拍照留底哦!)

路线一:乘坐地铁8号线至联航路站下(2号口出),右手方向直走20米至联航路,右拐直走400米(红星美凯龙往东第二个红绿灯处可见复地浦江中心指示牌)至复地申公馆;进入复地申公馆后直走,走至24栋(右手边),右拐弯一直往前走,走至大道左手边即是17栋。
路线二:浦江1路至 联航路恒南路站 下,步行30米至复地申公馆;进入复地申公馆后直走,走至24栋(右手边),右拐弯一直往前走,走至大道左手边即是17栋。
路线三:浦江10路,浦江3路,闵行12路至浦星公路联航路下,行至联航路,右拐过红绿灯,直走420米(红星美凯龙往东第二个红绿灯处可见复地浦江中心指示牌)至复地申公馆,进入复地申公馆后直走,走至24栋(右手边),右拐弯一直往前走,走至大道左手边即是17栋。
路线四:闵行20路在 康桥站 下车 ,沿三鲁公路走210米,左转进入联航路,沿联航路走480米(红星美凯龙往东第二个红绿灯处可见复地浦江中心指示牌)至复地申公馆””;进入复地申公馆后直走,走至24栋(右手边),右拐弯一直往前走,走至大道左手边即是17栋。

附近交通:
地铁:8号线是上海换乘站最多的轨交线,可同时与轨交1234679101112号线换乘。附近到人民广场只需30分钟,到西藏南路地铁20分钟可到,到徐家汇35分钟。
公交:闵行12路、闵行20路、浦江1路、浦江11路、796路、163路、915路、浦江1路、浦江8路、周鲁线、沪塘线、174路、浦江12路等。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