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维盛集团招聘简章(2022春招)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新维盛集团是集生产、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集团董事会的领导下,规模与实力迅速壮大,分别在广东佛山、江苏、福建等地拥有4家工厂。集团拥有20多条先进自动化大型生产设备,专业生产热风无纺布、打孔布、膨化纸、高级吸水复合纸等产品,无纺布包含抗菌、弱酸、植物精华、淡化经血、护肤等不同功能,产品具有轻柔舒适、保暖透气等特点。设有打孔压花的后加工车间,自主研发了多种不同款式图案,产品外型美观、柔软亲肤,能够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公司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技术革新,已经荣获十余项相关产品的国家专利,长期和国内本行业著名高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一支由顶尖非织造材料研发人员组成的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因生产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1、管培生 5500-7500元

要求:2022届应届生,非织造材料与工程、轻化工程、高分子化学、纺织类相关专业,思路清晰、逻辑思维能力强、沟通能力强。

岗位职责:

1、管理生产现场,确保生产现场符合公司及工厂相关规定;

2、解决生产现场问题,了解各项问题根本原因及实施纠正;

3、协调工厂及各部门以满足客户对及时供货的需求;

4、生产、质量、安全及设备的管理,确保各项指标的完成。

2、研发管培生 5500-7500元

要求:2022届应届生、高分子化学、服装设计与工程、纺织类专业等,性格相对活泼开朗、有较好的沟通和执行能力。
岗位职责:
承接研发各具体开发项目的落地执行;进行研发产品的测试,竞品的分析以及客户的服务;
执行跨部门协调和沟通工作;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佛山厂部分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4餐(早中晚+宵夜);

2、免费住宿(配置空调、热水、免费WIFI);

3、按国家规定安排节假日休息;

4、每2个月免费发放生活用品;

5、每月发放生日礼物或生日礼金、工龄奖金、年底优秀员工奖等各类奖项;

6晋升空间大,因才晋升,可以参加公司内部举办的各类文艺或运动社团类。

联系电话:0757-86605031/18307575304(微信同号)蒋小姐

佛山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生态工业园凤凰大道10

福建总部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建阳区经济开发区徐市片区医卫材料产业园XG-03、04号。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