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多喜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

多喜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2022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多喜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纺织(涵盖家纺、医纺、针纺)企业,其主要家纺品牌“多喜爱”注册于1999年“多喜爱”,总部位于湖南长沙,生产及物流仓储中心设在长沙和南通,电子商务中心设在上海,在全国范围内公司员工总人数约1250人。

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家纺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芯类产品(含枕芯、被芯)、套件类产品(含枕套、被套、床单、床笠等)为主的家纺用品的研发设计、品牌推广、渠道建设和销售等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新材料面料的应用研发和生产业务,具备行业领先的自主研发设计能力、严格的供应商筛选机制、完善的生产控制体系、强大的渠道拓展能力及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公司一直着力打造“时尚家纺”概念,注重产品设计风格,通过主题、色彩、花型等方式突出时尚、新潮的品牌内涵,并始终坚持对产品功能性的开发和提升,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有效提高了产品的抗菌、防霉和保健等功能,对追求简约、时尚、个性的细分市场受众具有较强的品牌粘性,围绕消费者需求打造品牌形象,在目标人群中获得了较高的美誉度。
 2008年公司获得IS09001质量认证,同年被认定为新高技术企业。

2009年公司生产研发的专利“芬纳诺”抗菌面料获美国抗菌权威SGS认证。
 2010年公司担任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理事单位,负责主持制

《含银抗菌溶液》行业标准。
 2011年公司获得清科集团颁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
 2012年公司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2013年公司获得长沙高新区自主品牌奖。

2014年公司被评为全国电商十强企业。

多喜爱现已成为行业时尚的前沿品牌,公司产品设计以欧洲时尚简约风格为主,与意大利等多家欧洲知名家纺设计公司合作,以保证产品风格不但国内领先,也保证与世界时尚潮流同步,同时还代理美国华纳兄弟(WB)、美国3M等品牌的产品,与知名IP:小猪佩奇、Line等深度合作开发,近年来公司的高速成长使之已成为行业无法取代的新锐力量。

二、薪酬福利

法定社保(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意外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上海、长沙总部可提供公寓式住房;

长沙总部提供工作餐(生产中心包三餐);

长沙总部岗位可解决户口;

员工享有双休、带薪年假和国家法定的各类节假日;

赠送传统节假日礼品及结婚、生日等贺礼;

丰富的员工兴趣爱好活动。

 

三、简历投递方式和截止时间

简历投递方式:

可将简历发送至wanqin.wang@dohia.com,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名称”格式。

四、招聘人数与要求

 

1、产品规划师(待遇待定)

招聘人数:8人

工作地点:【长沙】

专业要求: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染整)、服装设计等相关专业。

主要职责:负责市场调研、新品开发、外协工厂对接等工作。

2、计划专员(待遇待定)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长沙】

专业要求:纺织工程、轻化工程(染整)、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

主要职责:负责协调各部门间物料的对接;给各部门下达生产计划;工单核算等工作。

 

3、储备干部(单休,起薪区间5000-6000元)

招聘人数:10人

工作地点:【长沙】

专业要求:纺织工程、轻化工程、印染等相关专业。

主要职责:车间管理岗位储备干部。

待遇:单休,起薪区间5000-6000元。

 

4、品检员(双休,起薪区间4500-5500元)

招聘人数:6人

工作地点:【长沙】

专业要求:纺织工程、轻化工程、印染等相关专业。

主要职责:负责公司采购物料的进厂检验,实验室检验数据统计等工作。

 

5、平面设计师(待遇待定)

招聘人数:2人

工作地点:【上海】

专业要求: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主要职责:负责公司各店铺的页面设计,首页、banner、活动页、详情页面等视觉设计工作。

 

五、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环联路102号多喜爱工业园

邮编:410000

联系电话: 0731-88309050(HR)/18711155810(微信同号)

招聘邮箱:wanqin.wang@dohia.com

 

 

多喜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