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就业信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湖北绿宇环保招聘简章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湖北绿宇环保有限公司

湖北绿宇环保有限公司于2017年被省委省政府列入重点项目,是黄冈市委市政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公司专注于废弃资源再生和高质化利用的环保型企业。新项目采用自主研发的再生工艺技术和设备,并进一步提高了产业链的数字化控制水平,实现循环产业链的绿色制造、智能制造。通过回收工业及生活废弃纺织品、塑料瓶等,进行资源再生和高质化利用,实现了废旧纺织品的绿色回收,从根本上解决了资源再生过程中的二次污染问题。本公司废旧纺织品化学法再生技术承担了2016年度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专项技术突破任务,并获得2017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公司己在黄冈市黄州区建设“100万吨国家废旧纺织品循环利用产业基地”,其一期40万吨项目征地约1000亩,年规划产能40万吨,主要产品为涤纶短纤、纺粘法无纺布、高强缝纫线、涤纶纱线、墙体隔音隔热材料、新型防水材料等。一期固定资产投资60亿元,项目总投资135亿,于2017年3月底开工建设,2019年3月陆续投产。

二、招聘岗位

企业名称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要求

薪资待遇

联系方式

湖北绿宇环保有限公司

公用工程技术人员

5

机械设计/电气工程/资源循环等本科及以上学历

3000-6000元包住宿,餐费补贴,购买社会保险,发放节假日福利。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713-8828866

公司地址:

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禹王黄冈产业园唐家渡

纺粘/聚合工艺员

3

纺织工程/高分子材料/非织造材料/无纺/应用化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设备维修技术人员

8

机械设计/电气工程等本科及以上学历

文员/总经理助理

2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强、做事认真负责

3000-5000元包住宿,餐费补贴,购买社会保险,发放节假日福利。

仪电工

8

机械设计/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电子信息等本科及以上学历

3000-4500元包住宿,餐费补贴,购买社会保险,发放节假日福利。

人事/行政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沟通能力较强、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3000-5000元包住宿,餐费补贴,购买社会保险,发放节假日福利。

外贸专员

2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4000-5000元包住宿,餐费补贴,购买社会保险,发放节假日福利。


储备技术/管理

20

材料类/纺织类/自动化类/经济与贸易类/化学类/管理学

3000-5000元包住宿,餐费补贴,购买社会保险,发放节假日福利。


福利:五险及大病医疗, 工龄奖、餐费补贴、提供住宿、免费通勤车、节日福利、生日礼物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