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召开21级军训动员主题大会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大学生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主义情感,更好动员学生们的军训热情。纺织学院21级于5月14日晚于03-T101教室开展了军训动员主题大会,旨在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发扬革命先烈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即将到来的军训做好充足的准备,本次大会由学院21级班主任、辅导员主持,全体21级同学共同参与。

 首先,主持人强调了军训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军训生活,吃苦耐劳,充分锻炼自己的意志和毅力。会上,主持人还表示军训期间需注意人身安全和饮食安全问题,告诫他们在军训时若有身体不适等突发情况,一定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或教官寻求帮助以保证自身安全。接着,主持人指出,调军训是大学生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也是大学生铸魂健魄、成长成才的难得经历,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要以饱满昂扬的斗志、以勇于磨炼的信心、以敢于摔打的勇气上好军训这堂课。

纺织学院21级同学,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军训训练中,相信他们会在军训的严格要求中淬炼自身,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用汗水书写青春风采。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