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遇见自我,遇见美好”主题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张竣青 黄鲁玥 发稿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6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本学期第七周晚点名。本次会议旨在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学生防范各类诈骗以及为学生解答就业、择业等疑惑。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开展世界睡眠日暨“3.25善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提醒学生广泛参加相关活动,在活动中悦纳自我、调控自我,在分享幸福的同时,增强对幸福的认知能力,实现了内心的自我探索,提升自助互助能力。其次,通过几个电信诈骗的案件,教育引导学生要防范好各类诈骗,学会如何分辨诈骗网址链接,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紧接着,主持人老师组织学生观看“桐乡”人才引进及就业宣传片,帮助学生解答择业、就业疑惑。同时提醒春季入退伍同学要关注信息采集的通知,及时提交信息,为广大入退伍学生提供后续服务和成长指导。最后,对于正在开展的“高校学子讲江夏故事”短视频大赛,主持人老师表示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敢于表达自我,锻炼自我,为以后出社会积累丰富的经验。

 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够“善”温暖生活,用“爱”照亮彼此,牢固树立防诈骗意识,为青春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