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电诈主题宣传月】纺织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培养 学生爱国情怀,规范校园车辆停放秩序,创建平安校园,引导学生防范好各类电信诈骗,纺织学院于2023年3月12日开展晚点名,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与各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两会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相关职能,促进了同学们对两会的全面了解接着,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了政府的工作报告,同学们纷纷表示,政府真切的要改革创新的行动在字里行间可以体现,在去年的工作成果中可以体现,这让人们期盼政府能更有效的管理好国家,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的社会生活。

而后,主持人强调了校园车辆规范停放的重要性,只有规范停车才能更好的建设平安校园。最后,主持人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电信诈骗的警惕性,介绍了一些防范诈骗的基本方法和新型诈骗方式,加强了同学们防范诈骗的警惕意识。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不仅明白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而且提高了防范诈骗的警惕意识。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