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开局起步 团结奋斗”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9日下午,武汉纺织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本学期第五周晚点名。本次会议旨在包括帮助学生了解两会知识与精神内容牢固树立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在会议上,主持人主要向学生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大会上发表讲话中的金句,包括习总书记对全国人民的承诺、对国家未来发展战略布局的概括以及人民力量与国家发展关系。分享金句旨在让学院学生了解到我国发展最新进展以及接下来国家战略部署的目标,从而明白自己身为当代大学生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并积极完善自我、不辱使命。其次就“共建无诈纺大”这一题目,主持人向学生们讲解了有关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法并列举我校学生受到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情况,以此告诫学生应如何防诈。最后,就校园贷这一非法行为,主持人特别强调了这一行为的严重危害,告诫学生远离校园贷款,莫让青春“负了债”。

相信通过本次晚点名会议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的在校园生活及社会活动中健康成长,在树立个人奋斗意识的同时免受不良行为的困扰。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