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平平安安到学校,健健康康抓学习”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健康管理,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共建美好纺大。2月12日下午纺织学院开展“平平安安到学校,健健康康抓学习”主题班会,本次班会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班会伊始,主持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以及个人防疫指南,给同学讲解了日常传染病的防控与技能培训知识,随后主持人着重强调了康后的几个注意事项以及个人卫生问题,号召同学们勤洗手勤通风共建健康纺大”。除此之外主持人还提醒了同学们要时刻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解读了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竞赛通知,提醒参赛师生做好备战工作同时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调整好状态,诚信应考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卫生安全不能懈怠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让同学们对网络电信诈骗有了更强的防范意识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把安全与诚信谨记于心,奋力过好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