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前“云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2-06 浏览次数:

为引导学生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的理念,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纺织学院各年级于2月4日晚组织召开了春季学期开学前“云班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在会议上,各年级辅导员带领同学们了学习《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详细说明了居家健康检测的形式与意义,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好“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加强营养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做好日常防护。随后辅导员对关于返校的有关安排进行宣传讲解,根据班级特点展开新学期动员及健康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同学们做好在途期间关于人身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等各类防护,为开学返校的安全平稳、温暖有序保驾护航。

新学期,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不断创新学生管理方法,全力以赴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