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2-11-2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做好准备迎战期末,持续做好个人管理,提高疫情防控意识。11月27日下午纺织学院开展线上晚点名,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共同参与。

班会伊始,主持人便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征兵入伍相关事宜,为同学们进行了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条件,政策的讲解,随后向大家告知了本学期“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作风”的应考精神,告诫了同学们考试作弊的后果,呼吁大家近期好好复习,诚信应考。


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同学们要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正确认识疫情形势,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牢固树立“自己是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

通过本次晚点名,使同学们坚定了学期末努力复习的信心,并且敲响了内心中对疫情防护的警钟。让同学们能够以乐观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共同面对期末考试的到来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