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之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 作者: 孙启泰 发稿时间:2022-10-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证校园和谐发展,10月6日,我院在教学楼三栋119与120教室分批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本次大会特邀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林凡老师主讲、2022级辅导员王然老师和大一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林凡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探索自己的内心世界。大学生活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同学们将学会独立思考,果断抉择,自我约束,为人处事。林凡老师呼吁同学们要做个有“心”人,用“心”认识自己和他人,乐观向上,既然不能改变一些不太满意的现状,就努力寻求自身的改变,不断超越!

   本次讲座针对我院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深入沟通教育,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对我院未来的高效率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期待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在大学四年中保持身心健康,顺利完成学业,走上自己所想要的工作岗位。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