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王然 发稿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氛围,打造整洁的宿舍环境,促进纺院学子良好的寝室关系,2022年11月20日,纺织学院于03-215教室举办了寝室文化节决赛。本次决赛特邀纺织学院团委书记梁祥云,22级辅导员王然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大一大二学生代表共同参与,宿管会干事徐佳琳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宿管会部长唐婷宣读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并保证此次活动的公平公正,绝无徇私舞弊的现象,期待即将登场同学们的精彩展示。接下来,各位参赛选手作为寝室代表上台,通过PPT讲解的形式彰显各自寝室特有文化和专属标志。其中内容包括寝室成员介绍、寝室建设及管理、学风建设、寝室生活和未来展望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现了各个寝室的独有风格,更展现了同学们远大的理想与目标。丰富的寝室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对生活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舍友间真挚的友情和温馨融洽的寝室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寝室文化节优秀宿舍的评定结果如下所示:

一等奖获得者为11A520,二等奖获得者分别为6A302、2B424;三等奖获得者分别为:2B410、11B110、9A607;匠心独运奖获得者为1A603。




通过此次寝室文化节,纺院学生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得以展示,也再次彰显了纺院“织”“型”合一的精神,同时充分引导学生共同打造整洁宿舍环境、树立优良学风。相信寝室在同学们的共同维护下,会成为一个良好学风和优秀文化的聚集之地!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