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与我的人生路”青年演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2-11-08 浏览次数:

 

11月6日,纺织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全院学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唱响“强国复兴有我”的时代强音。


比赛现场,10名选手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成就、青春力量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等演讲主题,深情讲述了精神传承、勇担使命的青春成长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毫不动摇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红色信仰,展现青年锐气,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的理想信念。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