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赴阳光社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2-11-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员深入群众、联系群众,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11月3日下午,纺织学院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代表赴阳光社区进行支部结对共建,并携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一天时间,集中力量处理前期发现的非机动车乱停放、飞线充电、“牛皮癣”小广告等问题,并通过文明劝导、清扫卫生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广泛宣传创建良好社区环境的重要意义,为积极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结对共建质量和水平,在结对共建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