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朋辈领航】纺织学院开展优秀退伍学生士兵朋辈交流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加强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思想政治引领,鼓励退役大学生士兵继承和发扬军人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和爱校荣校精神,发挥骨干带头作用鼓励更多励同学投身军营,纺织学院于10月22日在3-102开展优秀退伍士兵分享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我院20级优秀退役学生吕贞洁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共同参与。


李巧中老师介绍了2022年退役士兵基本情况及相关优抚政策吕贞洁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军旅生活以及个人的收获与成长。讲述他军旅生涯的经历体验与收获感悟,讲述他“迷彩青春”中坚持坚韧与战友情,让广大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大学生士兵为国防添彩,让青春更出彩的意义所在。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让青春在为祖国作贡献中闪闪发光。激情澎湃的感情和丰富的从军体验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强烈反响,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显青春。学院通过组织退伍大学生士兵开展分享会,以“身边人话军营”的形式,进一步树立了青年学子“爱国拥军”的思想认识,激励了同学们响应祖国召唤、投身强军伟业的参军热情。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