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成功举办考研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熟悉考研政策,找准考研方向,树立考研信心,10月23日下午,纺织学院邀请海文考研谭小禹老师为全体2020级学生作考研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3栋T101教室举行,由2020级辅导员吴童玲主持。

谭小禹硕士研究生招生类别、近几年硕士国家线趋势、纺织专业学生报考策略三面方面展开讲述。从了解当前考研整体情况到分析自身优劣势,鼓励同学们结合实际尽早做好复习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尽早起步,珍惜时光,坚持不懈,都能顺利考取自己心仪的院校。最后,参会学生对存有的疑惑进行发问,谭老师对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解答。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大三学子对考研方面的信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大家明确考研方向、增强考研信心、准确复习备考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