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寝室长大会暨寝室文化节开幕式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王然 乐子芸 发稿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学生寝室文化建设,促进学生之间的深入交流,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纺织学院于1110日在03- T102 开展了“寝室长大会暨寝室文化节开幕式”。本次大会由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亮、团委书记梁祥云、22 级辅导员王然和各寝室长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李亮老师明确指出寝室长的责任和义务,强调寝室长并非可有可无的空职,需在带动寝室氛围的同时管理好寝室、起表率作用。除此之外,还应做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积极与辅导员沟通寝室近况,营造舒适良好的寝室氛围,与寝室同学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接下来,由宿管会部长向同学们介绍宿管会日常工作和本次寝室文化节的相关内容。主要从寝室卫生的重要性、卫生检查的注意事项、评分细则及宿舍违禁品等多个方面细致讲解院公检的要求。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寝室文化节,增强寝室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能力。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寝室长对宿舍管理的自主性,明确了自身职责和义务。同时还借助寝室文化节的活动平台,让学生们尽情记录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为大学生活增添温暖的底色,秀出不一样的寝室创意。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