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阳光体育,健康第一”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11日,武汉纺织大学开展2022年校秋季运动会,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在朝阳之下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夺目的运动盛会。纺织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开展主题班会,为学生们在校园的健康生活进行教育与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共同参加。



在班会上,老师结合当下国家倡导发展体育运动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提倡同学们更多的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体育锻炼,增强个人体质,更多的参与到运动当中,除此之外,老师也向同学们普及了女排精神和女足精神的内涵,通过学习她们的精神,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向榜样学习。

另外,由于电信诈骗现在仍在高校中存在,老师还向同学们科普了关于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是同学们具备可以辨别电信诈骗的能力,以防个人财产被侵害。

最后,老师还就最近的疫情防控方面,普及了相关app的使用,以便同学们积极配合当下学校的管控模式。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