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召开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第一讲

来源: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2-10-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新时期共青团思想力工作,提高学生组织活动的能力,培养政治坚定、模范表率的青年学生骨干。10月13日,纺织学院在03-216教室召开了纺织学院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及第一讲。本次培训由团委书记梁祥云老师主讲。

    会上,梁祥云老师讲述了青马班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所有青马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回顾党的发展史,将个人前途余国家命运相结合,把个体发展与民族振兴相联系,勇但时代责任,在中国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新时代,应深刻认识自身所面临的时代际遇和历史责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和民族重托;二是希望青马成员们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知行合一,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自觉传播者和忠诚实践者,既要学书本上的知识,更要学实践中的知识。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利用好青马班这个平台,珍惜好在青马班学习的机会,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拥护者,坚持知行合一,做出色的马克思主义实践者,坚持示范引领,做积极的马克思主义传播者。

   

    通过本次青马班培训,促使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学生骨干队伍,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好、动员好、引导好广大青年学生,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与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