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高举伟大旗帜 谱写崭新篇章”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为了进一步宣传、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认知,纺织学院10月30日下午线上开展“高举伟大旗帜,谱写崭新篇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共同参与。

班会伊始,同学们通过辅导员、班主任精心准备的视频、图片等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在新征程上要坚持“四个始终”、“三个务必”、“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通过老师的讲述,同学们体悟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奋斗,不负青春。
   接下来,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的内容以及其申请条件和流程,并强调要诚信申请,不可提供虚假信息。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老师和国家的期待。

最后,主持人老师解读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平均1人传染18个人,最短24小时传播一代。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戴口罩、不聚集、测核酸、用公筷、一米距”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增强对当前疫情防控政策的信心和耐心,克难攻坚,坚持就是胜利!同时要分清防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做好预防,避免感染。特殊时期,切勿私自翻墙外出,给疫情防控带来严重风险。
   通过此次班会,相信同学们能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