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召开“踔厉奋发二十大,笃行不怠谱新篇”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了教育引导同学们读通,读懂党的二十大报告,正确认识国家当前形势和未来发展方向纺织学院于10月23日晚开展主题班会,认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参与

首先,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观看视频、PPT等方式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报告内涵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同时引导同学们将自己的未来同国家未来联系在一起。然后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引导学生认识新冠毒株BA.5.2,以及“密接”、“次密接”和“一般接触者”概念,强化疫情防控意识。组织学生登录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组织学生学习健康管理、疫情防控和个人防护知识技能,提高学生健康素养,增强疫情防控能力,筑牢校园防疫屏障。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让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更多的同学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