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继往开来回顾历史,砥砺前行开创未来”主题班会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张竣青 周伟煊 发稿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脚踏实地,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文化,争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纺织学院于10月16日晚开展主题班会,认真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同参与。

班会伊始,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们向同学们讲解了党代会的发展历程,从1921年到2022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荣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班会上也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提到了流调工作的实施和开展,流调可以更清楚的了解疫情形势,能够起到有效遏制疫情的关键作用。针对BF.7的流行,戴口罩仍是非常有效的防控措施。面对新的变异毒株,依然要保持“不传播、不聚集、不隐瞒、不侥幸、不慌乱、不硬闯”的原则。

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学生对党代会的了解与认识,让红色精神在青年心中生根发芽。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理想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不怕困难,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青年。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