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学院开展“文明课堂”学风建设推进会议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陈海 发稿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

近日,纺织学院在8F-T101室召开系列“文明课堂”、“无手机课堂”、“翻转课堂”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辅导员吴童玲、张竣青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学生干部和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陈海结合目前学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强调了召开本次大会主要是抓学风,促学习,抓宿舍,促成长。他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履行作为学生的职责,把学习放在首位,各位学生干部和寝室长要起好先锋模范作用和骨干带头作用,希望学生能够进一步提高课堂“四率”,形成良好的学风。他还给2021级新生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类、思想道德素质类、社会实践类活动,呼吁大家多多参与,提升本领,努力成为一个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吴童玲老师通报了自开学以来在学校教学检查中违反课堂纪律的学生,她再次强调了非必要不外出、遵守课堂纪律的重要性。

张竣青老师要求学生干部和寝室长们带头以身作则,带头端正学习态度,带头引领学习作风,先进的同学要主动帮助后进同学,起头并进,务实地做好工作抓好学习。会后,她跟现场同学积极互动,为同学们解答目前存在的专业困惑。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院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提高了学生对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意识到遵守课堂纪律、培养主动学习能力和坚持终身学习的重要性,这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