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孙启泰 发稿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15:30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织心湾在三栋教学楼510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本次会议由干事孙启泰主讲,干事朱美霞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参与。



主讲人以保持开心为主题,向同学们解释了保持好心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分析了大家平时产生坏心情的原因以及坏心情会导致的结果。



会议最后,孙启泰与各位心委分享了保持开心的小技巧,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保持积极阳光的态度,乐观面对生活。


本次心理委员培训,大家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思,认真听讲,并积极交换了意见。学期过半,大家或多或少都感受到了学习的压力,通过本次培训会,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保持好心情。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