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心系中国梦,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郗晨 发稿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共青团的认识,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和不怕牺牲的精神,进一步明确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责任,11月20日下午16时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于3栋教学楼T102教室开展“心系中国梦,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院团委副书记崔李倩主持。



团课伊始,崔李倩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团的历史,从“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等事件中回顾历史,体会共青团的热血奋进。接下来,崔李倩依次从“学习团章,做合格共青团员”以及“学习‘一学一做’”两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如何把学习贯彻团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增强自身理论修养。团课最后,崔李倩激励同学们发挥团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在团组织中群策群力,保证团组织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在全面认识共青团、全方位了解了共青团社会职能的同时,深刻理解共青团现实和长远的工作任务,从而认清责任并勇于承担责任。崔李倩激昂的讲解号召着同学们在团组织中力争做一个”仰望星空”、敢于担当、紧跟时代步伐的人,同时也使广大团员认识到了肩上的重任,受益匪浅。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