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黄俊鸿 发稿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营造学院优良学风氛围,打造整洁的宿舍环境,促进纺院学子良好寝室关系,2021年11月4日下午四点,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宿管会于8FT101举办了寝室文化节复赛。本次复赛由宿管会干事罗张颖主持,纺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部分纺院学子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陈海副书记以“洁”、“静”、“雅”“美”为主题对宿舍优良氛围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阐释,提出希望纺院学生能够以宿舍为起点,营造良好的学风;张竣青老师则强调了此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目的和意义,并表示期待即将登场同学的精彩展示。接下来,各个寝室的代表开始对彰显自己寝室文化的专属PPT进行展示,内容包括寝室人员介绍、寝室日常生活、寝室学习和目标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各个宿舍不同的寝室风格,更展现了同学们远大的理想与目标。丰富的寝室文化让大家感受到了各个寝室成员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他们对寝室生活的热情,同时也让大家体会到了舍友间真挚的友情和温馨的寝室氛围。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寝室文化节优秀宿舍的评定结果如下所示。

一等奖

 

1A326

11B503


二等奖

2B410

12B52

9A607

三等奖

11B408

2B416

8B121


2B427

11A528

本次寝室文化节让纺院学生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和态度得到展示,也再次彰显了纺院“织”“型”合一的精神,同时充分引导学生集体共同打造整洁宿舍环境、树立优良学风。相信寝室在同学们的共同维护下,会成为一个良好学风和优秀文化的聚集之地!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