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尚路路、李巧中 发稿时间:2021-1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研究生管理的纪律性和组织性。11月5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F-T201开展了研究生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巧中主持,张强副院长、陈海副书记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班会。

张强副院长传达疫情防控工作安排

班会上,张强老师全面详细地传达了研究生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安排和要求,强调此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指出各位同学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非必要不离校”的要求,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日常生活中加强个人防护。同时,要求所有研究生在科研的过程中注意实验室安全。

陈海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会议内容

陈海老师强调要提高站位,提高防范意识,随时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有事出校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实行请假手续。在校园内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提醒同学们时刻注意宿舍安全,谨防道路交通安全,守住学术道德底线。同时,要求所有研究生要保持理性,对网上未经证实的消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李巧中老师强调打卡签到

李巧中老师最后要求所有研究生要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班级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要每天坚持打卡,报告自己的具体情况,请假外出事宜必须严格遵循学院要求。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做好防控疫情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当前做好当前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