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开展“奋进中的纺院共青团”主题团课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刘威 发稿时间:2021-11-04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学生对纺院共青团的认识,提高大一新生入团、入党、争优争先和参与班级管理的积极性。2021年11月4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7栋教学楼T101教室开展以“奋进中的纺院共青团”为主题的团课,本次团课由李亮老师主持,21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团课。



团课伊始,李亮老师介绍了共青团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的组成与职务,并且介绍了班团一体化的运行机制,明确指出了团支部与班委会的工作职能,并且强调了团员党员在日常生活管理中的示范作用。然后给21届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立足根本任务,加强思想领导;二、夯实基础基本,完善组织建设;三、促进成长成才,提升素质拓展。在团课的最后李亮老师展示了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并期望21级新生向他们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纺大人”。


本次团课让大一学生充分的了解纺院共青团这个优秀的集体,呼吁全体纺院学子向他们看齐,争优争先。还让大一新生知晓了自身的定位与职责,不再迷茫,提高了大一新生的学习积极性。大一新生应如李亮老师所期盼的那样,向团员党员看齐,以学院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一个优秀的纺大学子,为纺大增光添彩。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