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生培养

纺织学院在第七届太极拳比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吕世达 发稿时间:2021-10-30 浏览次数:

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纺大学子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荣誉感,武汉纺织大学于10月30日在阳光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了第七届太极拳比赛。纺织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展现了纺院独特的精神风貌。

 

铿锵有力的擂鼓彰显纺院学子的磅礴气势;伴随着歌声的响起,舞蹈方队用她们优美的舞姿展现了纺院的独特魅力;太极音乐响起,方队内学生的动作整齐划一、协调一致,优美的表演反映出纺院学子背后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鼓点中阵型的变化迎合着太极八卦变幻莫测的特点,体现出纺院方队组织者的良苦用心;曲终停拳后那一声声震耳欲聋口号,展现纺院学子必胜的信心与他们内心的自豪。这,便是纺院的太极拳方队,他们赋予了纺院新的灵魂!

 

30日下午比赛落幕,在入选同学与纺院团委的共同努力下,纺院荣获三等奖,这是对纺院学子付出努力的肯定!此次太极拳比赛圆满结束,体现了纺院学子们高昂的精神面貌与优秀品质。希望纺院学子再接再厉,于明年的比赛中再创新高,让纺院在纺大中绽放自己独特的光彩!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