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纺织学院邀请刘遵峰教授(国家杰青)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3-01-11 浏览次数:

提升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能力、提高基金申报的立项率,加强校际间的学术交流,纺织学院邀请南开大学刘遵峰教授国家杰青人才),110日下午进行了基金申报指导。院长蔡光明教授及青年教师在8H-502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夏治刚教授主持。

夏治刚教授首先介绍了刘遵峰教授的科研、工作经历,并对刘遵峰教授的出席表示了热烈欢迎。

讲座中,刘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基金项目评审及撰写中的心得和体会。他从基金申报归口、基金撰写中常出现的问题、基金撰写完成后的打磨和修改等问题深刻分析了基金申报的难点和技巧。刘教授一一询问了与会青年教师的研究方向和基金撰写进展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针对所有疑惑详细进行了分析、点评和指导,青年教师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良多。


最后,蔡光明院长对刘教授的到来表示真挚感谢,他表示刘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对纺织学院青年教师帮助极大。他说此次交流会极大提升了我院教师基金申报的热情和信心,为2023年基金的获批资助奠定了基础。最后他嘱托青年教师埋头苦干、坚持不懈,争取在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上斩获更多成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