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阳光学术论坛(第301期)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3-01-08 浏览次数:

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学研究水平,加强师生与学科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学院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申报能力,纺织学院、际华-武纺功能材料与纺织新技术研发中心邀请江南大学马丕波教授,17日下午以“纺织学科基金与人才项目申报体会”为题进行了线上学术交流。院长蔡光明教授及纺织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夏治刚教授主持。


      

夏治刚首先介绍了马教授的科研、工作经历,并对马教授的出席表示了热烈欢迎。讲座中,马教授以“纺织学科基金与人才项目申报体会”为题,介绍了他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思考。他从纺织学科基金项目申报体会、纺织学科人才项目申报体会两方面分享了他本人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人才项目申报经验和思考,并为学院教师青年教师成长发展进行了指导和辅导,并祝纺织学院在2023基金申报工作中一帆风顺、满载而归。交流中,马教授和参会的青年教师就基金申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青年教师答疑解惑,参会教师表示讲座内容干货满满、收获满满。最后,参会师生对马教授表示了诚挚感谢


个人简介:

马丕波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担任Textile Research JournalJournal of Industrial TextilesFibers and PolymersSCI期刊编委、《纺织学报》与《纺织高校基础科学学报》青年编委,担任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针织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医疗与健康分会理事、中国硅酸盐学会玻璃纤维分会理事。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