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116期本科生学术论坛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黎征帆 发稿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10点,纺织学院举办武汉纺织大学第116期本科生学术论坛暨学院2022年第4期本科生学术论坛纺织学院三创中心曹根阳、黎征帆和陶丹三位老师受邀进行指导学院本科生代表参加论坛。

本次本科生学术论坛由学院4位本科生交流了课外科技成果 。纺织12001班陈惠惠汇报了纤维基柔性应变传感器的制备及其性能研究,项目获得“互联网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金奖。纺织31902班邓文丽汇报了光热转换温敏变色花色线的研发,项目获得“前进杯” 中国高校牛仔面料设计大赛全国特等奖和“新澳杯”大学生纱线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纺织52102班王茂林汇报了基于分形结构的电热转换织物的研究,项目获得“溢达杯”大学生创意大赛校一等奖。纺织52001班志毅汇报了本征抗菌面料的开发及在内衣上的应用,项目获得“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铜奖。

学生汇报后,评委老师就项目研究内容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本次论坛促进了本科生课外科技成果交流,加深了学院本科生对课外科技活动和竞赛的了解,提高了学生参与课外科技活动的兴趣。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