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导学思政】纺织学院举办第七期研究生论坛(第130期)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2-11-04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和学术氛围,我院于113日举办了第七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研究生论坛纺织学院青年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研究生论坛

论坛上,王博博士介绍了举办研究生论坛的主旨和意义,同时宣布第七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研究生论坛开始。

论坛上,窦露、何俐、刘晴、刘锋、马晟晟五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主讲同学的研究课题涵盖了微/纳纤维复合纱、天然蚕丝纳米纤维、管纱搬运机、电磁屏蔽织物等领域,契合了“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主题,代表了学院最新研究进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论坛后,主讲研究生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对相关学术知识和科研心得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此次研究生论坛丰富多彩、精彩纷呈,展现了学院研究生的风采,在研究生中树立了榜样。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