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导学思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高端人才”学术论坛(第7期)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111日上午,由人事处主办,我院承办的7“高端人才”学术论坛在学院302会议室举行邹汉涛、程德山、胡敏、周阳、黄颖、夏治刚6位老师分别分享了他的科研成果,刘延波教授主持,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教授介绍了举办论坛的主旨和意义,介绍了邹汉涛、程德山、胡敏、周阳、黄颖、夏治刚6老师的科研、教学经历,并宣布论坛开始。

论坛上,邹汉涛、程德山、胡敏、周阳、黄颖、夏治刚6老师分别功能非织造产品的开发”、“液态金属基织物复合材料构建及功能性研究”、“多级孔纳米纤维的构筑及其气体净化性能研究”“/纳米材料表面化学设计与调控”“仿生矿化及再生医学领域中天然有机高分子材料的应用研究”“短纤纱成形结构性能解析及测试技术创新”为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主讲内容涵盖了非织造材料、复合材料、多级孔纳米纤维、微/纳米材料等领域,代表了学院最新研究进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论坛后,主讲教师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对相关学术知识和科研心得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