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阳光学术论坛(第137期)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阳光学术论坛(第137期)

为了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促进教师加强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我院于526日举办了第一期青年博士论坛曾贝妮、张瑞、黄颖三位老师分别分享了他的科研成果,学院科研副院长夏治刚教授主持,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交流。

夏教授介绍了举办阳光论坛的主旨和意义,介绍了曾贝妮、张瑞、黄颖三位老师的科研、教学经历,并宣布第一期青年博士论坛开始。

论坛上,曾贝妮、张瑞、黄颖三位老师分别“废旧纺织品中纤维素的提取和利用”、“UHMWPE纤维/金属层合面板对超轻多功能三明治结构抗侵彻性能的影响研究”、“再生医学及仿生矿化领域中天然有机高分子材料的应用研究”为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和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主讲内容涵盖了纤维素、复合材料、天然有机高分子材料等领域,契合了“纺织新材料及绿色加工”主题,代表了学院最新研究进展,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论坛后,主讲教师与参会的青年教师和学生对相关学术知识和科研心得进行了深入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