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我院邀请刘欣教授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2-01-19 浏览次数:

我院邀请刘欣教授指导基金申报工作

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能力提高基金申报的立项率,加强兄弟学院间的学术交流,我院于118日上午邀请材料学院刘欣教授进行了基金申报指导。纺织学院部分教授及青年教师在8H-504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强教授主持。

讲座中,刘教授介绍了自己在基金项目评审及撰写中的心得和体会。他从基金申报的范围和领域、基金撰写中常出现的问题、基金撰写完成后的打磨和修改等问题深刻分析了基金申报的难点和技巧。刘教授还总结了自己在撰写题目、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等方面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并分享了本人在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思考。参会老师与刘教授就基金申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干货满满、收获颇丰,本次交流会极大提升了我院教师基金申报的热情和信心,为2022年基金的获批资助奠定了基础。

会后,张强代表纺织学院向刘欣教授的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强调了基金对于青年教师学术生涯和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坚定勇毅、屡败屡战,久久为功,预祝大家基金高中。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