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学术交流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阳光论坛暨学术沙龙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丁新城 发稿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阳光论坛暨学术沙龙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科研工作,加强师生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和学术氛围,我院于916日举办了第十期学术沙龙。刘可帅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他的研究成果,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可帅副教授“热致分层集聚调控纤维成纱机理及其制品性能研究”为题,主要介绍了热致分层集聚调控纤维研究现状,探讨了热致分层集聚调控纤维成纱机理,同时他也展示了自己在热致分层集聚调控纤维成纱研究上的工作进展和研究成果。多年来,刘可帅副教授一直从事特种功能航天军工纺织品的研制、纺纱部件研发与工程化,研究成果在国家航空航天项目上得到了应用,为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

会上,刘可帅副教授向参会的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科研和教学经验,受到了参会师生的热烈欢迎,教师们对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