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通知公告

2022年度际华-武纺联合共建“功能材料与纺织新技术研发中心”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纺织学院 发稿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

际华-武纺联合共建功能材料与纺织新技术研发中心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2022年度)

为更好地贯彻功能材料与纺织新技术研发中心保军、应急、为民的发展理念,依据《武汉纺织大学与校外单位合作成立政产学研研究机构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校地企合作桥梁纽带作用,本院特设立开放基金(以下简称基金)。

1、申请者下载相关的申请书表格。在认真阅读并认可《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根据本指南要求填写申请书。

2、申请书要求纸质版一式贰份,邮寄至: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伙牌纺织工业园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 唐建东收,邮编:441100,电话:13597505014,同时发送电子版至jihua3542@126.com。纸质版与电子版应完全一致,二者缺一不可,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32022年申请受理的截止日期:20221215日(邮寄申请书以投递日邮戳为准)。课题获得资助后,项目开始时间为202212月。

4、课题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内至少参加一次研究院组织的开放课题相关会议,汇报课题成果,交流研究心得。

52022年度资助领域及项目要求参见附件1

际华-武纺联合共建功能材料与纺织新技术研发中心

20221212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