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课教育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吴童玲 发稿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广大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5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亮8h502会议室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研究生及本科生毕业生党员约80人参加

李亮副书记以 《党旗引领铭初心 奋楫扬帆再出发》为主题,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初心决心,坚定奋斗信念。李亮副书记为大家讲解了新时代合格党员的要求,从把握大势、勇于担当、勤于实干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如何才是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注意事项,叮嘱大家要认真对待党员材料,做好个人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

临近毕业,李亮副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美好祝愿。第一, 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无论身在何方,都不要忘记母校是大家永远的家。第二,要铭记校训,砥砺前行。传承母校优秀历史,践行“崇真尚美”的校训,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在新的岗位上谱写新篇章。第三,要树立榜样,贡献力量。做到不怕困难、吃苦在前,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党课最后,李亮副书记寄语广大毕业生党员肩负起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时代责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梦想起航,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