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经纬新秀·榜样学子]-韦佳璐

来源: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

古人云:“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她秉承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守正创新的精神,知行合一、砥砺进取,做与时代接轨的纺织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行于奉献,成于坚守。

作为非织党支部的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她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和群众的思想状况,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宣传教育工作的计划和意见。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时事政策,组织党课学习,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她担起青年使命,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从义务卖报到核酸志愿者,从蓝心义务家教到校内志愿巡逻,从儿童福利院到搬迁社区群众,累积483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长是她点滴付出的凝聚。她把爱心洒满了校园各处,把温暖传递在群众心中。她将青春挥洒于服务社会之中,用担当奉献书写青春华章!

    踔厉奋发,致知力行。

   凭着“要做就做到最好”的干劲儿,勤奋好学的她,平均学分绩点3.63,自进校以来,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未曾松懈,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做到学一科、爱一科。她一直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脚踏实地,不做投机取巧的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具备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后,2022年她作为负责人主持的《纳米纤维基多功能非织造壁纸》项目,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省级立项、互联网+校奖。同期主持了溢达杯、挑战杯、科创杯中均有佳绩。并以第一作者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篇,实用新项专利1项。为了更好的进行科技创新,她还与同学一起创建了武汉烛火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各种硬件软件开发设计和技术创新。她砥砺进取,耕耘累累硕果。先后获社会奖学金、学校奖学金,2023“纺织之光”奖学金,并自学考取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证书,英语四级等。她勇于尝试,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她曾任校园美团大使,学而思集团辅导老师,在创新创业孵化器基地担任一年老师助理,并且大三已取得溢达集团实习offer,在追梦路上不懈怠是她的永恒追求。她以理想信念为笔,以爱和坚守为青春作注,书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B4EBB

以身作则,担当有为。

她担任班级团支书期间,积极配合上级团委工作,负责团日活动的策划,从方案的设计到活动的实施,再到后期进行活动总结,她尽心尽力,用心组织每一场活动。她带领非织12002班获评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活力团支部”。大家都看到了她的能力和付出,她于2022年度的“五四”表彰中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她看来,这是组织和同学对她担任团支书工作的肯定,今后会更加勤勉,用心服务好班级同学。与此同时,她主动担任锦湖文学社社长,带领社团组织并承办了校园诗词大赛、校园“三行情诗”比赛等20场独具特色的活动,到梦空间发布活动50+次,校内参与人数高达1000+次。在大学期间,她还担任新生班助,做好学弟学妹初入校园的领路人;参加第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充分发挥了民主管理的权力和义务,加入大学生活动中心工作部校级组织,工作勤恳被评为“每月之星”。

她不仅扮演好自己新时代青年的角色,还引领团队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她说,心有远方,才能行至远方。她将温暖传递,用微笑与爱构筑心灵的桥梁。青春热血的她将信念汇聚成爱的海洋,一路播撒善良,一路成长!以青年力量,追逐远大梦想,绽放奋斗光芒,这是青春最美的模样。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