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纤维材料与产品设计系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唐晓宁 发稿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学校及学院党委主题教育统一要求,纤维材料与产品设计系党支部5月24日积极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围绕“专业课程如何融入课程思政”主题,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讲授党课。党课以《纺织材料学》为例,从课程思政的实施原则与方法、典型课程思政案例挖掘及教案撰写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党课活动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对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助力专业课程教学进行了讨论交流,分享了在专业课程教学过程中融入课程思政的体会,取得良好学习效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