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纺织学院、材料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作者: 发稿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5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罗锦银先后到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对两个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度及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查阅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材料,听取学院班子汇报后,罗锦银对两个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为下一阶段学院建设和发展做指导。他指出,一是主题教育开展要在制度上下功夫,学习统筹有安排,调研落实有反馈。二是在持续改进上下功夫,要在不断深入中,再完善、再具体,不流于形式。三是在实际结合上下功夫,要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就学院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办实事。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将主题教育和“四个一”结对活动结合起来,将调研工作走深走实,为学院师生办好实事。此外,他就学院学生社区一站式服务中心建设、龚全珍工作室建设、支部主题党课教育、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指导。

接下来,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将继续聚焦主题教育总目标,认真学习落实罗书记的专题调研工作要求,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通过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引领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纺织学院和材料学院发展取得新突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