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成功召开2023年经纬新秀学子评选暨金龙奖学金表彰大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张竣青 发稿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现学院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发挥榜样青年的引领作用,在校园内营造起“乐学、善学、活学”的良好成长成才氛围,纺织学院于5月19日下午在国际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23年“经纬新秀”评选暨金龙奖学金表彰大会。湖北省金龙集团邹勇总经理、人力部刘洋部长,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代表、纺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现场典礼。

在现场,十名“经纬新秀”候选人石玉菲、金志毅、李晓影、韦佳璐、张心雨、胡欣怡、付雨婷、董倩、詹克静、李飞依次从思想引领、专业学习、校园文化、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感恩励志等方面进行事迹风采展示,他们以多样的身份分享着他们大学期间的所学、所获、所感:他们是理论宣讲舞台上的主讲人,他们是志愿服务中的奉献者,他们是科技竞赛中的创新力量,他们是创业公司的主理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力量,书写着青春担当。经过激烈的角逐,石玉菲等10名同学获得“经纬新秀”荣誉称号。

湖北金龙集团是一家集高分子纺织涂覆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企业,是一家多元化发展、集团化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全国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同时也是一家致力于以产业发展助力教育发展的优质企业。今年湖北金龙集团为纺织学院捐赠资金,设立“金龙”企业奖学金,为激励学生立足纺织专业成长成才提供动力。在现场,主持人介绍金龙奖学金评选情况后,湖北省金龙集团邹勇总经理宣读金龙企业奖学金获奖名单,寄语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忍不拔、奋发向上,以踏实努力和深耕细作力争革新纺织技术、创新纺织成果,为纺织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用纺织科技服务祖国与人民。同时邹勇总经理也邀请广大纺大学子去金龙实习实训、创业,加入金龙大家庭,成就更好的自己!

每一份荣誉的取得都是对辛勤汗水的肯定,每一次不懈的奋斗都是对理想信念的坚定,本次评选活动是纺织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品牌活动之一,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大课,不仅对学生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和宣传,更为纺织学院学生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增强奋斗的动力。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纺院青年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苦练本领,秉承“敦品、励学、崇业、笃行”的纺院精神,努力成为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