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梁祥云 发稿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中午,纺织学院在8H504召开班主任工作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与安全专题会议,2023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其他年级班主任代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李亮同志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朱张军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辅导。 

 

院党委书记朱张军同志表示,班主任是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院发展稳定的重要基石,具有不可替代性。他强调,每一个大学生都承载着家庭的辛苦付出与期盼,学生顺利毕业和找到合适的工作,既彰显了学院的育人水平,也体现学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谈到如何帮助同学们实现就业时,朱张军特别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始终牢记就业工作就是民生工程,关系着社会的和谐稳定,决定着学生和家长的幸福指数。在这即将毕业的关键时期,特别需要充分发挥班主任老师的纽带作用。班主任老师与辅导员都要用心、用情服务学生,深入学生宿舍,深入学生心田,开展分类引导,发挥自身优势,解决实际问题,推介优质企业和优质岗位,增强学生获得感、归属感。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并深入推进落实,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到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全院一盘棋形成合力,对就业困难、经济困难和心理困难同学要扶上马再送一程,共同缔造毕业生高就业率和高质量就业。 

会上,李亮通报了各班就业签约、考研复试准备、未就业同学前期就业状态摸底等情况,以及学校推进就业工作的阶段性目标。同时,对学院下个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学生外出安全及心理健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班主任老师就晚点名班会开展情况、学生有关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要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