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纺织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建设专题会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梁祥云 发稿时间:2023-03-11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纺织学院在8H502会议室召开平安校园建设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院党委书记朱张军主持并作重要讲话。


朱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平安校园运行机制,并围绕师生政治思想、心理健康教育、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突出强调新形势下预防“三股势力”向校园渗透,特别指出要关心和帮助经济、学业、心理困难学生,严守实验室操作安全规范,做好学生寝室、教师办公室等用水用电安全,牢牢守住政治安全、生命安全等底线。同时通过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宣讲及强化日常管理监督,积极向有关部门做好汇报,积极营造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朱书记最后表示,全院师生要为“共同缔造”师生安心学习、工作、生活的平安校园而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与贡献。


会上大家同时观看了学校录制了平安校园警示纪录片,并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平安校园专题学习会,大家对平安校园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对生命的尊重,对平安、幸福生活的热爱。会后相关负责人签订了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和平安学院建设目标责任书。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