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纺织学院 作者: 郭徐易 发稿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全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职业素养39纺织学院在8H502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学习教育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张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朱张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并就近期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进行了工作安排。他勉励全体教师贯彻落实“课堂讲授守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要求,严格课堂行为规范,增强政治意识和底线思维,恪守师德规范,既要传授知识,也要关爱学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大先生”。

最后,他指出,我们应该提高认识、谨言慎行、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切实增强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应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共同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

会上,与会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以斗志昂扬的姿态投入新学期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联系我们

  • 地  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 办公电话:027-59367695
  • 邮  编:430200

关注我们